《人不能太作》

昨晚某个朋友作,大半夜在wb上发了一段大意是“我很爱你们,但是你们却背着我玩了很多,导致我不知道你们都玩了什么,所以你们根本不是真心对我的,你们都去面壁”这样的文章。今天一大清早被她腹诽的另一个朋友让我去看那篇文章。看完大概是懵逼的。


尽管写得很文艺,但是大致的中心思想却让我跟另一个朋友很心凉。


倒不如说其实我自己在某几段时间,忙过一阵发现朋友们都走远了,说话有点说不到一块儿,也有这种心思。但是显然,都会自己好好调整。


那都是我很喜欢很喜欢的朋友啊,再怎么样也会重新跟她们一起欢乐。


内心戏了一下午,对这个作友越发失望。即使以后还会一起,可能也会对这个人敬而远之,点头之交了吧。


一个作的人,你哪知道她会作到什么份上。

 
 
评论
© 寒夜雨夜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