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工作的碎碎念》



周四出差去广州,为了避免大雨延误,早上四点起床乘头班飞机,今天凌晨一点半乘末班机到家,又是一个拼搏完的周末。


广州again,分外怀念。上次还是来玩,吃了很多很多好吃的点心,拍了很多很有趣的照片。广州给人的感觉是违和后的亲近,当坐在一个很有历史的茶馆里,全世界都在说广东话,好像是被隔绝了起来,但当与别人交流起来,又觉得其实他们没有在排外。


2月的时候被boss的boss看中,升职去了她那里做助理。还是助理啦,我笑着对同事说。很高兴的是被加了薪,就如同HR说的,你工作不就是为了钱,否则谁的终极人生目标都是在家里吃吃喝喝睡睡。


于是我接收了这个提案,离开原来的暖男老板、超棒的团队,去了一个未知数的地方。


幸尔新老板虽然在传说中是个很作的人(四十几岁、财务出身、女),而且前任助理被她折腾得很惨,这也是我抗拒这个职位的主要原因,但实际上她人很好,就是个需要被呵护的女人罢了。


辛苦了很久的回报。


我现在目标就是正常上下班、有自己的生活爱好和乐趣、继续正能量地活着,然后小人们都死远点吧!




 
评论
© 寒夜雨夜/Powered by LOFTER